e47  

「芝芝, 考試怎樣?」

「唉 ! 可不可以不談這個。」

「哈哈, 跟我一樣, 不堪回首啦。」

「晚上, 我跟海, 小朋和阿雄一起去新開的拉麵店, 進, 你來嗎 ?」

「好, 我也想試試那間新開的麵店。」

「那 7點車站見啦!」

「好, 晚上見喔!」

 

「唦唦....唦.... 」

「芝 芝!」

「嘩.........突然跑出來, 嚇死我啦!」

「嘿嘿! 不好意思喔, 剛才見到妳跟進在一起, 不想當電燈泡,

所以躲在樹後, 妳剛才對他說了什麼, 表白了嗎?」

「沒有啦! 通道人那麼多, 怎麼會在這裡說....不太好嘛。」

「哎! 這種小事就不要介意, 還在磨蹭的話, 進會被人搶走,

聽說別系有幾個女生, 對他虎視眈眈, 那個長得很像明星嘉嘉的

圖書館委員, 經常主動跟進搭話。」

「我..知道進在女生的圈子中, 是個話題人物, 但..現在表白真的OK嗎?

我們只認識了幾個月。」

「哎呀 ! 若妳真是喜歡他, 時間根本不是問題, 現今的戀愛,

講求效率, 效率, 就像生活節奏一樣, 快, 快, 快,

做女生也要主動明快, 不然就會輸。」

「嗯..我沒有信心。」

「抬起頭, 鼓起勇氣, 以進的性格, 就算妳失敗了, 也能當朋友的,

何況他又沒有女朋友, 再不然就死纏着, 常常在他身邊, 其他女生

也不敢走近, 假以時日, 嘿嘿嘿, 他就是妳的。」

「妳這個旁觀者說得容易。」

「多點自信吧!」

 

arrow
arrow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