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4  

 

「醫生, 怎麼了?」

「不用擔心, 只是感冒而已, 給她打了藥, 2個小時後, 看看能否退燒,

如果還沒退, 會再增加藥分, 我晚一點再來看她。」

「謝謝。」 「謝謝。」

「進, 放鬆點吧, 醫生都說是只是感冒, 沒事的, 沒事的。」

「惠姨, 我還是很害怕, 怕她會去健, 那裡去。」

「傻孩子, 怎麼會!」

 

 

我在做夢嗎? 或是, 真的到了另一個空間, 眼前的風景....很奇怪,

地上長滿了彩色的小草, 花朵長在天空上, 倒掛在空中的白色小花,

跌下來會變成金黃色的果實, 也有各式各樣的樹木,

它們會發出淺藍色, 柔和的閃光。

這裡很寧靜, 很廣闊, 看不到盡頭, 想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便向前走。

開始探索, 前行數十步後, 清楚的看見健坐在草地上,

我快步走向他, 差一點, 差一點就到達的時候,

「直, 我把所有的幸福都給妳, 保重 ! 再見 !」

他突然站起來, 揮動雙手, 高聲的說。

健為什麼跟我說再見, 想張開口呼喚他的瞬間, 眼前突然漆黑一片,

原來是眼簾垂下來, 於是趕緊瞪開眼睛, 看見健還在,

在看着我, 想伸手撫他的面,

「妳醒了, 太好啦!」

面前的笑面, 突然在改變, 健在瞬間變成了進的模樣,

「直, 妳覺得怎樣?」

他為什麼會這樣問? 眼球不停地左右移動,

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我在那裡?」

「這裡是分區診療所, 妳暈倒了, 所以背妳來,

不用擔心, 醫生說是感冒, 給妳打了藥, 待妳退燒後, 便可以回家。」

「是嗎 ?」

這時, 乏力的右手被輕輕拉動, 漸漸移近進的臉,

他突然在手背上輕吻了一下,

「直, 請妳相信我, 我的愛不會輸給健的, 我可以, 可以給妳幸福,

所以求求妳, 求求妳留在我身邊, 不要, 不要往健那裡去。」

也許是..生病了, 感冒發燒, 身體不正常, 心臟不停地加速跳動,

怦怦啪啪的, 怦怦啪啪的, 非常嘈雜。

進把心裡的想法, 他的心情傳遞給我, 這次....完完全全的接收到,

耳朵, 面頰, 雙手如被火燒般灼熱, 這種感覺, 令我想起,

第一次被告白的情景, 那天健說喜歡我,

難以忘懷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