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12  

邊抵擋強光邊跑動, 差不多追上健, 這時候眼睛

已適應盛夏的光線, 映入眼簾的是,

彎彎長長的海岸線, 整個海灘, 滿是淡粉紅色的細沙,

「嗶 ! 美麗, 很美麗, 你怎樣知道有這個地方?」

「嘻嘻! 是高三的學長告訴我的, 他很喜歡遠足, 所以到過很多地方,

還說這裡是約會的聖地, 我們快點下去吧, 到岸邊看看!」

我倆沿著海岸線走, 在晴空下欣賞美景, 只走了一半,

還未走到海灣的盡頭, 就消磨了整個下午,

「很累了, 不如坐下來吧, 這海岸真的很長。」

他隨即坐在沙上 「 我也累了, 直, 喜不喜歡這裡?」

「很喜歡, 謝謝你!」

「喜歡就好, 將來我們在這裡拍結婚照, 好不好 ?」

「誰要嫁給你 ?」

「不嫁給我嫁給誰?」

「誰知道呢!」

然後他從後抱住我, 又在耳邊輕聲說 「我愛你, 嫁給我好嗎?」

我高興得雙頰和耳朵, 也變得灼熱 「嗯....我也愛你。」

他輕吻我的嘴, 吻了三次,

「太好啦, 怎樣可以快些成年, 真的不能等下去。」

嘴唇觸踫的感覺很奇妙, 溫暖和柔軟的嘴唇, 互相傳達愛意,

自己的心臟大力大力在跳動, 也能清楚地聽到他心臟跳動的聲音,

世界彷彿停下來, 只剩下我們。

這是我第一次深深感受到愛, 是唯一的一次, 也是最後的一次。

 

arrow
arrow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