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5a  

是進的聲音, 是他, 在說話? 雙腿用力彈起, 快速拉開布簾,

淚還沒止住, 面頰濕透的, 定睛病床上,

「直?」

進半躺在床上, 大腿及小腿的皮膚, 大範圍的裹上了白色帶子,

知道他還生存, 全身毛孔在顫動, 沒法說話只懂緊緊的抱着他,

進不斷的輕撫我的頭,

「不用怕, 不用怕, 我沒事, 沒事。」

「媽, 都是妳不好, 妳把我的女人嚇壞了。」

進媽激動地大聲回應,

「都怪你! 這麼不小心! 你的朋友打電話來的時候,

又沒有說清楚, 只是說你被車撞倒了, 我六神無主嘛,

只想起了惠姨, 便打電話給她。」

「唉! 我怎麼可能, 這樣容易的死去, 妳不是常說, 我是銅皮鐵骨的嗎?

怎麼趺, 打, 也不怕, 哎....好啦, 好啦! 不要哭啦! 快告訴惠姨, 我沒有事。」

「知道啦, 我現在出去, 到大門外打電話給她。」

雖然已確定他沒有嚴重受傷, 說話, 反應也很正常, 但心裡, 餘悸猶存,

沒法放鬆下來, 仍在用力地抱着他。

「直....直, 不要抱得這樣緊, 我很難受。」

「對不起, 對不起。」

手慢慢的鬆開, 擦去面上的眼淚,

他隨即輕握我手

「直, 對不起, 又把妳弄哭了, 不用害怕, 不用害怕,

我們還沒有一起好好的過生活, 我怎捨得死去。」

 

 

進的右腿被單車撞傷, 幸好沒有骨折, 關節也沒有移位,

所以不用長期住院, 留院觀察了二天, 醫護說肌肉和韌帶沒有異常,

只是, 由於皮膚多處被擦傷, 腿側的肌肉撞至瘀黑,

走路時會非常痛楚, 他在未來的數星期, 也要依靠手杖來走路。

 

arrow
arrow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