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1a  

 

太陽已經完全落下, 這時候 , 我正在廚房清洗蔬菜, 準備做晚飯,

聽到進在窗外大叫

「直, 惠姨, 直, 惠姨。」

由於惠姨不在, 匆匆的關上水源, 衝向大門,

門一打開, 我倆四目交投, 自那次一起在牙島慶生以後,

每次見到進, 就會面紅耳熱的,

「歡迎回來!」

他邊笑邊微微低頭, 又在抓頭髮

「嘻嘻....很掛...念妳....有很多話想跟妳說,

但不知道應從何說起..才好。」

我拉着他的手腕,

「進來再說吧!」

他踏進屋內, 便在左看右看,

「惠姨呢 ?」

「她送青瓜到紅婆婆那裡。」

「我和同學一起回來, 他們會在我家留宿, 明天和後天,

我們會到附近遊覽, 我想介紹他們給妳認識, 妳有沒有時間, 」

晚飯後過來飯店, OK嗎?」

「應該沒問題, 待惠姨回來, 我跟她說聲, 如果惠姨說要一起來,

有沒有問題?」

「當然沒問題, 我晚一點來接妳。」

「不用了, 你也累了, 不要走來走去, 我自己過去可以啦,

其實....傍晚時, 看到了你們在小路上, 我剛好在後面。」

「 呀! 為什麼不叫我。」

「你跟朋友在聊天, 不好意思打擾你。」

「怎麼會, 傻瓜, 可以早點見到妳嘛。」

「嘿嘿, 不用介意, 現在, 不是見到我嗎?」

他瞪大眼睛

「也是喔。」

 

arrow
arrow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