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27a  

 

一個星期後的下午, 在倉庫點算的時候,

手機震動起來,

「喂 ! 你好!」

「你好, 請問白理直小姐在嗎?」

「是, 我是。」

「我姓劉, 是許安律師事務所的職員, 小姐委託我們辦的事,

已經安排好了, 如果方便的話, 請在下星期一

到我司簽署相關的文件。」

「謝謝妳劉小姐, 那天沒問題, 下午3時我來簽文件, 可以嗎?」

「不用客氣 ! 下午3時, 這個時間, 可以的可以的。」

 

過了幾天, 我這邊的事情處理好了。

律師事務所的識員說, 太約需時兩個星期,

待手續辦妥之後, 就會致電仲先生,

給他詳細的解釋, 所有相關的文件,

稍後也會交給他。

 

 

~~~~~~~~

在仲先生收到律師事務所通知的前一天黄昏,

我把屋內所有的私人物品都運走了。

只留下一封信和鎖匙在茶几上。

把房間, 客廳, 廚房和走廊打掃過後,

在月亮躲在雲層的晚上, 離開了。

 

告別這個曾居住和工作的城市, 走到鐵路的交會點,

坐在新型號的火車上, 在從未見過的風景區裡飛馳,

健, 快看 ! 很大的湖耶, 可惜太陽被厚厚的雲擋住,

真想看看湖水被陽光照得閃閃發亮,

如印在明信片上的耀眼風景。

你有沒有來過這裡 ? 不知道路..難走嗎?

 

 

arrow
arrow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