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6  

「直, 早!」

嘴巴張不開, 沒法發出聲音回應,

「我....也許我喝了太多, 醉了, 醒來發現自己,

躺在客廳的地上, 之後, 看見妳的包包, 東西散在地上,

昨晚是不是, 發生了什麼事?」

戰戰兢兢的看着他, 不懂得應說些什麼,

趕緊從地上拾回自己的物品,

「我....是不是做了一些失禮的事情?」

身體開始在抖, 勉強的, 非常勉強的, 喉嚨才能發出低沉的聲音,

「沒有。」

緊握拳頭, 壓抑着害怕的情緒, 匆匆走回房間, 把門鎖上,

這樣才覺得安心一點,

慢慢地走回房間, 緩慢的步伐, 讓惶恐的感覺稍微沈下去。

坐在書桌前, 凝視牆上的月曆,

健, 9個月23天過去了, 這段時間, 我不停的說服自己,

只是多了一份工作, 多了一個角色而已,

但是, 今天....才發現, 沒辦法..沒辦法再待在這裡。

 

 

~~~~~~

「啊 ! 小直, 很久沒見!」

「舅父, 你好, 不好意思, 打擾你嗎 ?」

「不會, 不會, 難得你打電話給我。」

「舅父, 明天有沒有空一起吃晚飯 ?」

「好, 沒問題, 到那裡吃飯 ?」

「在我們一起吃過飯的意大利餐廳FESO , 好嗎 ?」

「好, 明天....8點鐘, 這在那裡見。」

「謝謝 ! 明天見 !」

 

昨天, 突意在上班之前, 前來看看, 幸好餐廳仍在營業,

才約舅父到這裡來。 健, 已經好幾年沒有來, 餐廳的佈置和風格,

沒有改變, 希望食物的水準, 依舊的好。

 

arrow
arrow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