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25  

~~~~~~~~

「直, 這個送妳, 祝妳生日快樂!」

「 嘩! 是我最喜歡的草莓奶油蛋糕, 謝謝你! 健。」

「快點許願吧, 然後吃蛋糕, 快點, 快點, 很想吃,

「呵呵, 不能再等了! 我先吃喔。」

「慢慢吃吧, 蛋糕那麼大, 不用急呢....

健! 你去哪? 健....」

張開眼睛發現自己不在小木屋內, 才知道....剛才在做夢。

每次夢中有你, 也不想醒來, 真的很想永遠永遠

留在幸福的夢裡。

可惜醒後, 就算再次合上眼睛, 夢境不能延續, 只有漆黑一片。

健, 今天是18號, 是我的生日, 已收到了, 你送給我禮物。

那個可愛的蛋糕, 很好吃, 謝謝你!

 

梳洗過後, 如常在廚房準備早餐, 差不多完成的時候,

腳步聲從走廊傳來,

「早安!」

「仲先生, 早上好! 請稍等一下, 早餐很快就煮好。」

「嗯 ! 能否先給我咖啡。」

望向右方的咖啡機, 藍色的燈不停在閃動,

表示蒸餾程序已完成,

「請稍等一下。」

把顏色深沉的咖啡, 鮮奶和糖一併端上 「請慢用。」

「唉 !最近跟舅父那邊, 不是很順利, 他的要求很高,

計劃書更改了很多次, 也未能乎合要求。」

「那..需不需要我跟舅父見面, 跟他說明你的難處嗎?」

「這個嘛....暫時不需要, 我再想想辦法吧!」

「真的不好意思, 我不懂得做生意, 如果有需要幫忙的話,

請不要客氣 , 會盡所能協助你。」

仲先生在苦笑 「不用介意, 我明白的, 只是想跟妳訴訴苦。」

食物輕輕的放在他面前 「請慢用, 仲先生 ! 祝你順利!」

 

arrow
arrow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