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2A  

 

不堪回首的....那天, 秋意濃濃, 片地都是落葉,

下課後, 打算先回開樓, 放下背包, 再到小木屋去。

當回到袓家, 見一輛計程車, 停在大閘前,

車門是打開的, 很奇怪。

走近計程車, 發現奶奶坐在裡面, 視線踫上後,

她突然用力地拉住我的手腕, 緊張地說 「快上車。」

急忙的坐進車輛內, 車門還未關上,

奶奶立刻對司機說 「請趕快到醫院。」

「奶奶, 有什麼事?」

她用力的摟住我 「直, 聽我說, 健遇上了意外。」

 

從祖家到醫院門外, 腦海空白一片, 只懂緊緊抓着奶奶溫暖的手,

路途中, 整個人沒法正常思考, 感到自己的體溫,

不斷在下降, 奶奶的就在上升。

「老太太, 到了, 車費是....」

奶奶趕快付錢, 拉着呆呆的我下車, 手牽手的急步走到治療室,

她拉開門簾, 白色的空間裡, 沒有醫護人員, 只有惠姨, 她坐床邊哭泣,

健臥在床上, 雙眼合上了, 動也不動的, 我輕輕的叫了一聲 「健」,

人便開始迷糊, 眼前的景物, 漸漸變成白色, 只隱約聽到

奶奶在叫 「醫生, 護士快來, 快來, 有人暈倒了。」

 

arrow
arrow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