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8a.png  

「喂 你好! 啊! 那邊....住所, 情況怎樣?」

「火已熄滅, 聽說是電線短路, 妳住的那個房間沒有問題,

但下兩層, 燒得很厲害, 整棟樓房要暫時封閉檢查,

看看結構有沒有問題, 証明安全, 才會讓住客回去,

他們說清理和檢查, 太約要一個星期。」

「一個....星期....謝謝妳告知, 我現在回來看看。」

急步走出倉庫, 找到了副店長, 跟她說了這件突發事情,

就提早下班, 一口氣跑到電車站。

回到住所附近, 登記了姓名和住址, 在消防人員的帶領下,

進入屋內, 收拾好日常的用品和衣物。

「健, 太好了! 相片和奶奶留給我的物品都沒損毀,

但這幾天住在那裡呢 ? 我沒有朋友。」

 

帶着大包東西, 見過房東阿姨, 她說她這幾天,

要寄居在親戚家裡, 暫時想不到, 那裡不用付錢,

能讓我暫住的地方, 沒辦法之下, 只好回到打工的地方。

幸好店長理解, 讓我睡在休息室。

過了四天沒有住處的日子, 收到房東阿姨的來電,

說工程人員檢查後, 有幾個地方需要緊急維修,

太約需要3個月的時間, 又說因為大廈已建成了超過30年,

所以在施工期間所有住客都要搬走, 避免加重樓宇的負荷,

掛線後, 非常煩惱, 只好再跟店長商量,

「店長, 不好意思 ! 再讓我多住一段時間, 麻煩妳!」

「沒事沒事, 都怪我家太小, 如果能讓妳暫住就好。」

「謝謝 ! 我會趕快找新的住所, 不用長時間留在這裡的。」

「放心放心, 不用急, 以往四處也放滿了貨物,

如今, 大型家品已轉到總店出售, 休息室和給搬運工人

使用的浴室都空置了, 所以沒有問題。」

 

之後的日子, 一有空, 就會四處尋找合適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眼前 風景
    全站熱搜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