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5a.png  

健沒有父母, 一直由健媽的姊姊照顧, 我們稱呼她 - 惠姨。
他們靠賣農產品和健的父母留下來的保險金生活,
每一天都要下田, 辛勤的工作, 風雨不改的。
惠姨是個大好人, 從不覺得健是個負擔, 也很照顧我, 還教我很多事情,
有他們在, 就不會感到寂寞, 也許是這個原因, 很喜歡賴在小木屋那裡。
跟大家一起, 真的很快樂, 他們如同親人一樣。
 
「直, 不知道今年蕃茄收成好不好呢? 往年的, 雖然比手掌還小, 但很甜很好吃。」
「真的嗎? 我也想試試, 自己種出來的果實, 快點有收成就好喔。」
「嘻嘻....直。」
「傻瓜 ! 你在傻笑什麼 ?」
「今天被老師罵了好幾分鐘, 他說英語測驗的分數實在太低,
如果補測不合格, 就要見阿姨。」
「幾多分 ? 」
「嘻嘻....10分。」
「吓 10分 ! 唉 ! 怎麼還笑得出啊....你...你又藏起了試卷!」
「當然啦, 不然小臀子會受罪哦。 」
「呀 ! 敗給你了.....好啦好啦 ! 我幫你溫習, 但你要帶我去一個從未到過, 又好玩的地方。」
「真的嗎 ? 沒問題 ! 多加一個吻也可以, 吮......」
「我不要吻啦!!」
 
至今, 我也會常常夢見, 以往快樂美好的片段,
緬懷, 思念, 總是..總是渴望回到過去, 延續那些像夢一般的幸福時光。
以往, 每天的黃昏, 他都會牽着我手, 漫步到桂花樹下,
坐在樹下的我們, 什麼都談, 沒有秘密,
他是唯一的傾訴對象, 直到今天也是,
就算住在不同的地方, 我每天也會跟他....談天說地,
這樣已成為了習慣, 有時候, 我還以為, 他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
認識仲先生, 剛好一個月, 就在這天, 我收到媽媽的來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眼前 風景
    全站熱搜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