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52a  

 

三輛車停泊在圍欄旁邊, 柔和的光線指引我進入旅店, 感應器的聲音響起,

如常運作, 環顧四周沒有職員在, 便獨自尋找,

輕步踏在木地板上, 很快便走到庭園的入口, 視線內的淺水池旁,

進正在跟那位曲髮的女同學在一起, 從他們表情看來,

似在談論一些嚴肅的話題, 看到這情景, 飯後的暢快滿足的感覺不見了,

不安的感覺驅使下, 半蹲下來, 悄悄地走近, 躲在濃密的青竹後,

我知道在背後偷看偷聽, 這樣不太好....但是真的很想, 搞清楚他們的關係,

「進, 我真的.....沒有機會了嗎?」

年輕女性的聲音急急跑進耳朵, 此時進低頭, 輕嘆一口氣,

「芝芝, 為什麼又說起....上一次, 不是已經說清楚了嗎?」

芝芝雙手突然緊握進的右下臂,

「我聽進媽說了, 她很成熟, 年紀也比你大很多, 那麼交流不好,

發展不順是當然的事吧, 為什麼, 為什麼你不選擇, 跟你同步的我?

真的很喜歡你, 我會讓你忘記她。」

話未說完, 又把進緊抱, 看見自己喜歡的人, 被年輕又漂亮的女生積極的追求,

這個畫面對我來說, 太過震撼, 有種看不下去的感覺,

頭腦指示要逃離, 轉身離開的一刻, 動作太快, 忘記了這是偷窺,

竹葉磨擦的聲浪露出破綻,

「直。 」

被人發現了, 事敗後從庭園步回到走廊的期間,

聽到進在後面不停在叫我的名字, 但我沒有停下來,

反而加快速度, 直衝向店門。

做了缺德的事情, 還被當事人發現了, 面對面會...非常尷尬, 進也許會生氣,

也不知道停下來後, 他會對我說什麼, 聯想到的, 盡是負面的說話,

跟比我年輕十多歲的人..戀愛, 一直有種搖搖欲墜的感覺, 沒有信心,

也不敢想像將來會如何, 雖然早知道, 會有像剛才那樣的女生出現,

但真實地看到, 跟在想像的, 實際的..那種衝擊很不一樣。

強烈的氣流擦過左邊的皮膚, 進閃電般伸出雙手, 站在面前擋住去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前的風景 鳥之風景
    全站熱搜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