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1  

「前面就是。」

「喎! 想不到你真是飯店少東。」

「什麼意思?! 小海」

「這裡古色古香很不錯呢, 芝芝。」

「嗯, 很有格調。」

「外表風格, 什麼沒所謂, 重要的是美食, 美食。」

「果然是野生動物, 大灰雄的腦袋什麼也沒有, 只有食。」

「喂喂, 你也不是一樣, 從車站出來, 一臉饑餓的, 不停在講麵, 肉串。」

「我們層次不同的, 不要把我和你混為一談, 野獸。」

「說什麼, 死海魚。」

「喂喂, 不要在我家門前吵架。」

「進, 不用理他們, 我們進去吧。」

「歡迎光臨!」

「這是我媽, 歡迎各位來臨 !」

「進媽, 謝謝招待 ! 我是小朋。」

「我叫芝芝, 伯母, 妳好!」

「我是雄, 謝謝招待!」

「成熟美麗的進媽媽, 妳好! 我叫海。」

「喂, 進, 不用向我們鞠躬, 恭恭敬敬, 你一臉正經的樣子,

真不習慣。」

「啊!站在這裡, 服務魂便會跑出來, 來吧, 先到房間放下行李, 休息一下,

然後帶你們參觀這裡。」

「媽, 麻煩帶他們去客房, 我要出去啦! 很快回來。」

「進, 你去那 ?」

「進?」

「沒用的, 他的靈魂早已飛出去。」

「伯母, 請問進去那裡 ?」

「嘿嘿, 那個傻瓜, 去見戀人, 連媽媽, 朋友都不管啦。」

「戀人? 呵呵 從未聽他說過。」

「以他的樣貌, 有女朋友一點也不意外, 你不會以為只有你沒有女友嘛。」

「想說什麼? 你也不是一樣嗎?」

「哎呀! 你們真失禮。」

「小朋....」

「芝芝不要灰心, 加油!」

 

arrow
arrow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