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8  

「嘿! 誰叫你的長得比我帥。 芝芝 ! 這邊喔!」

「嘩! 今天是什麼日子, 人好多呢! 進, 幸好你們早到來。」

「啊, 芝芝, 有事找妳, 關於打工的事, 不如到花園那邊聊聊。」

「打工的事?」

「到外面去? 在這裡不可以嗎? 我不能聽的嗎?」

「雄, 你不是要找人去聯誼嗎? 還有時間聽別人的事情嗎?」

「噢! 要快點, 進, 芝芝, 守着我和海的位置, 我很快回來。」

「嘿嘿嘿! 阿雄和海好像過度活躍了, 進, 你想打工嗎?」

「不是, 不是, 不好意思, 掩人耳目而已, 才說是關於打工的, 不想讓雄知道,

其實, 其實是關於上次妳問過我, 想我考慮的事。」

「是嘛, 其實你也不用這麼快答覆我的。」

「不好意思, 不想拖太久, 很感謝妳的好意, 但我,

我們真的只能當朋友, 對不起!」

「不用..道歉的..」

「抱歉。」

她是個....怎樣的人, 是這裡的學生嗎? 」

「不是, 她住在老家那邊, 是個很可愛的女人, 怎樣說....

她像一隻剛出生的小貓, 溫馴但很脆弱, 我..總是想把她抱入懷中,

安慰她, 但害怕, 自己不懂控制力量, 太用力抱着, 會害她受傷。」

「是嘛! 你表白了嗎?」

「喔! 可是, 進展不順利。」

「如果, 如果一直都不順利, 你會怎麼辨?」

「我會等, 等下去的。」

 

 

 

 

~~~~~~~~

 「喂 ! 喂 ! 惠姨?!」

「進, 會打擾你嗎?」

「不會, 在看書而已, 還沒睡, 有事嗎 ?」

「你明天會不會回來?」

「會, 我會, 明天是直生日嘛。」

「她跟我說明天要去牙島, 應該是一個人去, 她會乘搭 9:15分的火車,

如果你想見她的話, 就要在火車站等她。」

「是嘛! 我明白了, 謝謝, 惠姨。」

「不用, 不用, 你們要盡興喔。」

 

arrow
arrow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