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7a  

「很滿足!」

「我也是。」

「我也是。」

「我的推介不錯呢, 各位。」

「真的很不錯咯, 小海, 剛到達的時候, 見麵店在非常不顯眼的地方,

還以為客人會很少, 怎知道裡面坐滿食客。」

「小朋, 我是人稱的海蜘蛛, 不是小看我的人脈網, 那裡有新食店,

那裡好吃, 第一時間就知道。」

「呵呵! 這點小事也可用來炫耀, 不愧是你。」

「你剛才不是在猛吃, 猛吃, 說這個好吃, 那個好吃嗎? 沒有我,

你也找不到這麼好的地方耶。」

「肚滿腸肥, 精力過剩, 就想吵架了嗎?」

「哎呀! 小海, 阿雄, 你們還是小孩嗎?」

「不要鬧了, 我有點累, 第二攤不去。」

「欸? 進, 為什麼不去? 」

「我也不去喔。」

「吓! 芝芝, 妳也不去, 你們兩個不要掃興, 難得期考結束,

一起興慶祝吧。」

「我現在吃的, 喝的都不能再放進肚子, 我送芝芝回宿舍。」

「哎呀! 他們也累了, 就放過他們吧, 進, 芝芝, 星期一見喔。」

「小朋, 各位, 再見!」

「各位, 星期一見!」

 

「啊! 好滿足, 好滿足, 不知是否因為考試結束了, 所以特別覺得好吃。」

「哈哈 進, 你真的很會吃, 看你的肚子像懷了胎一樣。」

「哈哈, 芝芝, 不要笑我, 妳看, 妳也不是一樣吧。」

「不是啦, 差很遠呢。」

「說笑, 說笑, 不要一臉不憤地瞪着我。」

「你為什麼不跟他們去喝酒?」

「我不太喜歡喝酒, 再者, 已經不能再把東西放進肚裡。」

「嘿嘿, 說的也是。」

「妳也不喜歡喝酒嗎?」

「低酒精的飲品, 我也喜歡的, 只是明天早上要打工。」

「啊! 原來如此。」

「進, 我們走過馬路, 沿着對面紅色屋頂的民房, 然後從花園

旁邊的小路一直走, 就是從火車站走到學校的捷徑。」

「是嘛, 我不知道, 就走捷徑吧!」

「嗯。」

 

arrow
arrow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