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4a  

為了緩和氣氛, 打算快步踏入屋內, 然後立即走到廚房準備茶和榚點,

希望離遠一點, 減少面對面的機會, 怎知進緊貼身後, 跟隨我走廚房,

默默地坐在飯桌前, 過了一回兒, 我深呼吸一下後, 快速轉身,

把茶及榚點輕輕放在桌上,

「進, 不用客氣, 多吃一點吧。」

他的頭微微下垂, 心事重重似的, 十指交叉緊合, 雙手放在杯後,

「直 我..整晚沒有睡, 想着妳的事....我明白,

現在, 妳還未能接受我的感情, 也不知道最終, 何時,

才會接受, 但不要叫我放棄, 好嗎? 不要阻止我, 好嗎?

我是認真的, 喜歡妳, 這並不是錯覺。」

這個說喜歡我的人, 他沒有改變, 就像之前一樣, 有話想說就直率地說出來,

我默默地, 無奈地看着這個遇到挫折, 還是沒有改變的人,

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 就是我根本權利, 改變他的思想,

沒權利阻止他, 消滅他對我的感情,

我對健的愛也是一樣, 像寶石塊般堅硬的愛情,

沒有人能阻止, 沒有人改變, 沒有人能消滅,

一直藏在心裡。

也許我昨晚沒有睡, 也許想得太多, 眼前的景物, 突然迷糊一片,

只隱約聽到進在叫我, 眼睛沒法睜開, 很想睡....

 

不知過了多久, 好像醒了, 但還是睜不開眼, 只感到身體在搖擺,

有點顛簸, 像是坐在交通工具上, 但是四周很寧靜, 沒有引擎的聲音,

沒有人的聲音, 彷彿身在另一個時空。

健, 我是不是身在, 通往你那裡的道路上, 如果是,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