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0  

「唉!!!! 真是, 這女人真纏人。」

看來事情已完結, 我便打開倉門, 讓更多光線射進內,

接着把下午所需要的工具, 從架上拿下來。

「大姐, 不好意思, 把妳嚇倒。」

我笑着說 「沒關係。」

「我叫進, 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直。」

「直姐, 妳從城市來的嗎 ?」

「算是吧, 從西城過來的。」

「那..城市的女生, 是不是和這裡的一樣, 很纏人?」

被問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便暫停下來, 思考了一會兒,

卻想不出答案,

「這個..這個..很難...」

這時, 進高舉雙手把身體拉直, 然後慢慢地向左邊彎下,

約十秒後又向右邊彎下, 對於我遲遲也沒法回答, 他似乎不介意。

不久, 做完了伸展運動的進, 又跟我說話,

「那個剛才在大叫的人, 是我的青梅竹馬, 不知為何,

這一年經常纏着我, 在學校裡, 不論是早上, 下午, 上課前,

下課後, 休息的時段, 都在四處找我, 還有其他的女生......」

他邊說邊快速地站起來, 數秒後, 邊亂抓頭髮, 邊快速地再坐下來,

然後突然停止活動, 一臉苦惱的看着我,

「呀! 每次跟女生說話, 就會感到煩厭, 她們問這個,

問那個, 快把我煩死啦,

直姐, 妳年輕的時候也是這樣嗎 ?」

他剛才的動作很有趣, 就像一隻在發嘮叨, 亂叫亂跳的小猴子,

我想笑出來, 但是這樣很不禮貌, 只好強忍,

「....不是。」

「嘻嘻 ! 我想也是, 因為跟妳說話, 沒有那種煩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