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a.png  

「嗯.....我明白了, 太勉強了, 對嗎? 我尊重妳的想法, 剛開始的時候就這樣吧。

白理小姐, 請相信我, 我會很愛借妳的, 也會努力讓妳真的喜歡上我。」

「仲先生, 謝謝你的諒解。」

「不要叫我仲先生, 叫我言可以了, 我也叫妳直, 好嗎?」

「怎樣稱呼我也可以, 你喜歡就好。 相信你也明白, 白理家的現在的狀況,

要辦一個大型的婚禮有點困難, 而且太熱鬧的場合, 我也不太習慣,

關於這方面, 我的建議是, 在第一次見面的那間飯店, 舉辦一個小型的晚宴,

只有兩家的近親, 當然會請舅父到來, 你認為好嗎?」

「這個建議很好, 外面的人不知道....咳咳, 外面的人來反而拘謹,

如果想的話, 日後再補辦大型的婚禮也可以。」

「真的很感謝你, 想說明的也說明了, 請問仲先生有沒有想討論的事情呢? 」

「沒有了。」

「那我先回去跟父母會報, 也請你幫忙詢問一下仲老先生, 對於婚禮的意見,

如有意見, 或是不滿意的地方, 請務別說出來, 一定會盡量滿足的,

如果, 兩家對婚禮的方案, 沒有反對的話, 一個星期後, 我便會開始安排。 」

「我明白了, 我爸已將婚禮的事交給我決定, 直, 妳剛說的, 應該沒有問題。」

「我明白了, 那我先回去, 這是飲品的錢。」

「不用了, 不用客氣的, 讓我請你吧, 上次妳也是這樣, 把錢硬推給我。」

「花了你的時間, 又要你付錢, 不好意思的。」

「那我送你, 我的車在外面。」

「不好意思, 不用了, 遲些再聯絡吧, 謝謝, 再見!」

「那遲些再聯絡吧, 再見!」

 

健, 走出了咖啡廳,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無論結局是否我所想所願的, 還是早點說出來, 對大家都好。

看來事業對仲先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重要得拋開自己的感情,

跟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別人, 但他明明有選擇的權利,

到底值得, 還是不值得, 只有當時人才會知道。 仲先生令我想起了一個人,

那個專科學校的舊同學, 你記得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眼前 風景
    全站熱搜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