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a.jpg  

他們在女鞋部繞了一圈, 然後停在擺放新品的鞋架前。 我不禁注視着,

没有前去付款, 留下來只想証實, 身後的那個男人, 是否我認識的那個人。

「真的要娶那個樣子和身材都比差的老女人嗎? 你怎可以這樣?」

「唉! 沒法子, 為了公司新的發展, 娶她比較有幫助,

莉 , 想想我也很為難, 要跟一個土頭土腦的醜女一起生活,

不過妳放心, 成功拿到合約後, 我就搬出來跟妳一起住, 好嗎 ?」

「真的嗎? 你不要騙我 ! 呢 ! 現在就要補償喔, 我要新的包包,

CCO 新的限量版手袋。」

「沒問題, 只要妳開心賣多幾個都可以。」

「真的嗎, 現在就去, 專賣店就在四樓。」

 

健, 似乎我聽到了一些不應該聽到的話, 後面的男人就是仲先生,

以他的條件來說, 沒有女朋友的話, 很難令人相信吧。

他口中所說的, 那個土頭土腦的....醜女, 應該是我喔,

所以我經常說, 這個世界只有你才會真心覺得, 我是個可愛的女人。

我沒有生氣, 他們所說的, 的確是個事實, 只是想不到..說得那樣直接,

人就是這樣, 人前人後, 掛上, 脫下又掛上, 不同的面具,

為的只是讓生活過得順利。

 

買了所需的東西, 便離開百貨店。 回到室外, 這時候天空染成了灰藍色,

凝望着清澈, 無星星的天空, 摸摸頭上的髮飾,

幸福的畫面, 又再放映, 遮蔽了視線,

「嘩 ! 健 ! 這個頭飾很美!」

「嘿嘿.......當然啦, 用這雙巧手, 做了三天, 想妳, 必定必定會喜歡的!」

「謝謝 ! 嘩....要這麼花時間來做。」

「送給我, 全世界最可愛的老婆, 花上三年都值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眼前 風景
    全站熱搜

    鳥之風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